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景区召开“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暨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09-25       大    中    小      来源:金色五台山

   

  会议现场 

    9月23日,五台山景区召开“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暨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康晓蕾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宣讲,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宣讲以“守正创新、勇担使命、凝心聚力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主题,重点围绕市委讲师团“理响忻州”平台上的理论观点“领导干部如何提升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景区宣传思想工作两个部分展开。整场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是一次系统的、高质量的主题宣讲。此次宣讲使广大与会人员更加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为全力推动五台山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就做好景区当前重点工作,康晓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稳中求进、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促进提质增效。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守土尽责,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增强政治敏锐性,抓早抓小,主动出手,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要牢记“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雅菲

 

  

校对:邓金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