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关于对云凌尚品商店非法经营行为作停业整顿的通报

 时间:2022-10-04       大    中    小     

9月27日,网络出现关于“云凌尚品”商店的有关舆情。接报后,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迅速安排有关人员前往调查处置,发现台怀镇白云寺村“云凌尚品”商店确实存在哄抬物价,诱导消费的行为。针对这种侵害游客权益、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行为,景区坚决查到根、抓到底,重拳出击、决不姑息,依据景区有关规定,第一时间对“云凌尚品”商店予以封门,责令停业整顿。同时,针对该舆情反映的山西欣欣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18元五台山一日游涉嫌“低价游、高价购”的情况,经调查发现该旅行社属太原市管辖,我队将与相关部门发函联络核实具体情况后,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其“低价游、高价购”的违法行为追踪处罚。
希望景区广大市场经营主体以此为戒,加强自我约束。五台山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规范旅行社经营服务行为,大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努力营造安全、文明、规范的旅游市场,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
2022年10月4日

编辑:刘雅菲

校对:邓金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