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2-11-10 来源: 五台山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11月8日,五台山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主要政治任务,在实际工作中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要一级一级带动学,走深走实学,找差距,补短板,创一流,将学习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找到做好工作的具体路径、方法,要聚焦重点,创新突破,抓好景区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等各项工作。要紧盯年内剩余时间,对标省委、市委和景区党工委确定的目标。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矛盾和社会纠纷化解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扎扎实实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安排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谋划具体措施,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在综合行政执法系统落地生根。要一以贯之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要充分发挥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公共法律服务等职能作用,为全景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一体推进法治建设,以更大的定力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集中统一领导,以更强的决心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以更强的担当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更实的举措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更高起点、更高要求、更高目标上推进法治为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共享法治建设成果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一严再严强队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要贯彻落实新时代法治人才培养规划,推进综合行政执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铁军。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