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纪委监委驻五台山纪检监察组深入推进景区教育 金融放贷和市场流通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

 时间:2023-01-13       大    中    小      来源:金色五台山

 

会议现场

1月11号,五台山景区召开教育、金融放贷和市场流通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景区党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五台山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武志成主持会议,景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张小平讲话

张小平强调,三大行业领域整治是在二十大召开前后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部署的重要任务,意义重大。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自我排查,坚决扛起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责任。要严格履职尽责,找准职责定位,强化对策措施,提高工作整体性、协同性,畅通举报渠道,切实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积极推动三大行业领域整治向纵深发展。要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强化部门联动协作、沟通协调和信息共享。牵头单位要定期组织开展调度会,及时移交相关线索,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明确工作目标,把握工作重点,建立健全问题台账,全方位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坚决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完成问题整改,以最大决心、最强措施,深入开展好三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向景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武志成讲话

武志成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稳政治立场。全面摸排、起底、核查三大行业领域线索,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重点整治,实现“五个确保”工作目标。要正工作态度,凝聚治理合力,发挥综合治理优势,坚持标本兼治,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要开展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聚焦三大行业领域整治任务,对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人和事进行严肃查处,确保景区三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刘雅菲

校对邓金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