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纪委监委驻五台山纪检监察组在文旅集团召开驻点监督总结大会

 时间:2023-01-18       大    中    小      来源:金色五台山

 

会议现场

1月17日,市纪委监委驻五台山纪检监察组在五台山文旅集团召开驻点监督总结大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武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五台山文旅集团副总经理郑伟作总结发言。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和五台山文旅集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武志成讲话

武志成讲到,一是主动监督,务求取得实效。自进驻文旅集团以来,纪检监察组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按照驻点监督方案精准有序开展监督,通过组织民意测评、开展谈心谈话、查阅文书资料、项目现场检查等方式,发现了一系列问题,并迅速督促整改落实。二是推动整改,驻点效果明显。在为期三个月的驻点监督工作中,文旅集团全体职工思想认识有提高、工作效率有提升,作风更加务实、行为更加规范、纪律更加严明,成效明显。三是立足长远,转化监督成效。文旅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把驻点监督取得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行合一。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及时查漏补缺。党员干部要将在驻点监督时期养成的讲规矩、守底线的作风加以发扬,以“实”为基础、以“问题”为导向、以“见效”为目的,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全力推动整改成果向实践转化。
郑伟表示,纪检监察组开展驻点监督工作,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班子上下积极配合,对文旅集团领导班子及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是一次检视和提醒,增强了全体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作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通过开展一系列工作,找出了集团存在的问题,推动有效管理和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班子的领导力和员工整体素质有了很大提升,促进了企业健康长远发展。对纪检监察组指出的问题,集团照单全收,迅速加以研究落实整改,以实际行动提升治理效能,推动文旅集团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雅菲
校对:邓金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