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景区开展“寒冬送温暖 社会救助在行动”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12-20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为切实保障困难群体温暖过冬,12月19日,五台山景区民政综合保障中心开展“寒冬送温暖 社会救助在行动”走访慰问活动,了解困难群众的防寒保暖情况和生活需求,落实救助措施,扎实做好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 

  按照景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部署要求,民政综合保障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各乡镇,及时为特殊人群,特别是五保户、低保户、重度残疾人、孤寡老人和困难儿童等送去羽绒衣、毛毯等御寒保暖物资,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注意出行安全。一句句关心、暖心的嘱托拉近了彼此间的感情,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寒冬生暖意,微光抚人心。据了解,景区民政综合保障服务中心持续关注特殊困难群众的防寒情况和需求,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竭力为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民生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张睿容 刘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