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晋旅集团开展安全、运营、服务全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为从业人员充电赋能

 时间:2024-01-26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公共交通安全和服务整体水平,构建“安全管理优、运营秩序优、服务质量优”的全方位公共交通体系,1月23日至24日,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晋旅集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安全、运营、服务全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晋旅集团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国家和旅游部全国旅游服务质量监督员李瑛及忻州市交警支队宣传科负责人围绕公共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安全行车、运营管理、接待礼仪规范及司乘人员服务意识、素养提升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内容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生动活泼、内容丰富,为参训全体学员开阔了眼界,丰富了思路。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运用此次培训中所学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方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工作的具体行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让每一位游客体验到安全、热情、周到、优质的乘车服务,为打造一流客运服务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以训代会、以训强能、以训促干,是景区加强公共交通从业人员素质教育,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服务品牌的重要举措,为景区全面营造安全、有序、舒适的公共交通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记者 刘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