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景区组织开展导游能力素质提升培训

 时间:2024-03-05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导游人员综合素质,提高景区旅游服务质量, 3月1日起,五台山景区由五台山旅游发展局牵头,组织开展2024年导游能力素质提升培训,景区43家旅行社的500余名导游人员将分两批接受为期六天的专业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山西省文旅厅文旅专家库的专业人员,主要围绕《导游文化素养与综合素质提升》等内容进行授课。 

  培训会要求,全体参训导游人员要以游客满意为标准,加强学习和自身素养提升,树牢遵纪守法、诚信为本、服务至诚的理念。严格规范职业行为,净化导游执业环境,完善市场监管体系,加强导游队伍建设。要严格遵循职业道德规范,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景区有关规定。不断规范经营行为,摒弃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要讲礼仪,秉承“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理念。要对优质服务有一个全面正确的认识,全力维护好景区的窗口形象。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及时向游客传递安全信息,引导游客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做到文明旅游、安全旅游,为提升景区整体旅游服务质量贡献力量。(记者 刘耀 田红霞 董济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