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为立功军人家属送喜报

 时间:2024-01-09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营造崇尚荣誉良好氛202419日,景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慰问现役军人家属、送立功喜报活动。景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建文中心成员王爱军台怀政府领导一行专程到王勇同志家中,送去三等功喜报家属披绶带、戴红花。 

   

   王主任与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生产情况及王勇同志在部队服役基本情况,感谢军人家属为部队、为国防事业培养出了优秀人才,感谢他们对国家建设的支持与奉献。叮嘱乡镇干部要多关心军人家属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解除后顾之忧。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社会点赞。送喜报活动,不仅增加了军人及其亲属的自豪感和获得感,还激发了官兵扎根军营、练兵备战、无私奉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今后现役军人更好履职尽责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