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民政综合保障服务中心开展“两节”访贫问寒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17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民政综合保障服务中心

  春节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能够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12日-1月16日期间,景区管委会主要领导携手民政综合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两节”访贫问寒慰问活动,对景区30户困难家庭(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困难残疾人、困难退役军人等)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期间,领导每到一户均与他们亲密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会越过越红火,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增加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