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2020年山西将推出更多优质文旅产品

 时间:2020-03-29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精品是行业的形象代言。近日,从省文旅厅传来消息,今年我省将全力锻造精品旅游目的地,强化精品塑造支撑保障,推动景区精品化建设,工作重心从追求数量增长转到品质升级上来。 

  在锻造精品旅游目的地方面,对标一流,实施高等级景区培育成长计划和景区创A升级计划。推动五台山、云冈石窟、平遥古城等龙头景区向复合型、度假化、生活化发展;推进云丘山、晋祠、壶口瀑布等重点景区5A创建;开发四季、四时产品,新打造一批4A景区。发展黄河、长城、太行三个一号旅游公路“最美公路”线路群。 

  分步实施“一景一剧”全覆盖,在99个4A级以上景区先行先试,创排中小型、特色化、定制类旅游演艺项目,打造一批具有浓郁“晋情晋味”的旅游演艺精品。 

  与此同时,以标准化引领精品旅游目的地高质量发展,聚焦特色产品、特色线路、新兴业态,推动大槐树等景区创建国家级服务业试点示范项目。(栗美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