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省文旅厅:为基层文化从业者“更新”新知识

 时间:2020-11-23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日前,由省文旅厅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承办的新媒体技术与优秀文化内容传播能力研修班在太原开班。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有来自各市文旅局新媒体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及相关文旅企事业单位新媒体文化从业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课程内容涉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新媒体时代中国传统文化传播的机遇与挑战、全媒体时代意识形态安全,新媒体对文旅业态影响等内容。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基层文化市场管理者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推动从业者和互联网文化企业及时了解最新行业动态,把握政策动向,切实增强发展意识。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聚焦行业热点,紧贴业务实际,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为全省文旅市场繁荣发展指明了方向。(栗美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