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全省深入开展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时间:2021-02-11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在春节到来之际,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发改委、省卫健委等多家单位,在全省各地深入开展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老百姓送去了种子、化肥、书籍等物资和新春的祝福。
  “三下乡”活动开展25年来,内容不断丰富,渠道持续拓展,形式不断创新,已经成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深受农民群众喜爱和欢迎,在提高农民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与此同时,我省的“三下乡”活动也在蓬勃发展,从集中性、示范性不断拓展为常态化、制度化,面向全省农村积极开展送理论、送文明、送服务、送人才活动,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构建新型工农城乡关系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今年,有关部门还将依托寒暑假、全国科技活动周、中国医师节、农民丰收节等时间节点,配合中央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三下乡”专场活动,将“三下乡”活动中的品牌志愿服务项目贯穿全年,覆盖四季,推动“三下乡”活动常下乡、常在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