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我省今年出台对持有江浙沪身份证的游客实行免头道门票政策

首趟江浙沪入晋大型旅游专列来了

 时间:2021-05-10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5月7日13时42分,随着汽笛的一声长鸣,载有江浙沪近500名游客的大型旅游专列,缓缓驶进临汾火车站,由此开启了为期5天的“游山西·读历史”精彩旅程。

  为了迎接这批游客的到来,临汾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当地火车站站前广场组织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并向旅游团赠送了精美的平阳木版年画。

  在欢迎仪式上,临汾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艾珍热情地欢迎江浙沪游客来临汾开启寻根之旅,并重点介绍了市域内的壶口瀑布、乾坤湾、云丘山等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她表示,近年来临汾市着力打造“中国根·黄河魂”文旅品牌,叫响“回家·悦生活”服务品牌,努力让每一位来临汾的游客都感受到家的温暖,让广大游客游得开心、游出新意、玩得放心。

  据了解,本次专列由杭州始发,经衢州、丽水、宁波、金华、苏州、南京等地集合开进山西,是我省今年出台对持有江浙沪身份证的游客实行免头道门票政策后,迎来的首趟江浙沪入晋大型旅游专列。这趟旅游专列于5月7日下午抵达临汾火车站后,游客将在临汾游览壶口瀑布、洪洞大槐树、云丘山等景区;5月9日晚,专列继续开行抵达省会太原,届时游客将游览平遥古城、乔家大院、五台山等景区,至5月11日晚结束行程,共在我省停留5天。(赵丽娜 刘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