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2-01-18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1月17日,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并召开,向媒体介绍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对新闻宣传工作作出安排。省政协副主席、大会秘书长席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1月19日在太原开幕。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山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山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以及其他事项。 

  席小军指出,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全省上下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积极投身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实践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做好大会新闻宣传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举旗帜、聚合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在宣传工作中做到举旗定向、凝心聚力,为大会胜利召开营造守正创新、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要细谋划、出精品,在“质”上下功夫,多出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好作品;在“新”上做文章,把政协的声音传播出去,把政协的故事讲生动;在“广”上求突破,形成对内对外、网上网下、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报道格局。要懂规矩、守纪律,严格遵守宣传纪律,落实好中央及省委提出的各项新闻宣传纪律和要求,确保新闻报道“零差错、零事故”,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团结奋进力量、营造良好舆论环境。(邓伟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