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基层一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长治宣讲

 时间:2022-11-20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1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报告会在长治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常务副主任(局长)王亦兵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亦兵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系统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紧密结合山西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阐释。

  与会人员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宽广,对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进行了生动讲解,对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听后很受教育、很有收获。今后将在学习上更加坚定自觉,在贯彻上更加有力有效,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当天,省委宣讲团成员还在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李家鸣)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