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郑连生调研“创园”和忻州古城保护改造活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9-05-2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5月14日,市长郑连生在忻州城区调研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和忻州古城保护改造活化建设工作,实地研究顿村植物园改扩建有关事宜,察看忻州古城保护改造活化建设工程推进情况,副市长武宪堂一同调研。在顿村植物园改扩建项目点,郑连生详细听取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详细察看了改扩建区域的绿化、道路情况。他要求,要对照创园标准,科学完善规划,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丰富植物园区物种,发挥好植物园应有的生态功能、社会功能,为我市再添一处绿色景观,让市民再多一处休闲场所,把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引向深入。

  在忻州古城保护改造活化建设现场,郑连生一行沿着东大街、南北大街,一路详细察看了工程推进情况和已建成的样板门店,对部分地块整治、街道交叉口路灯迁移、古城外围道路规划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研究,并提出推进方案。

  郑连生要求,要高度负责,搞好对接,深入到施工现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咬定目标,围绕古城开放的时间,倒排工期,科学实施,建设一流项目。要顺应干部群众的期盼,推动忻州古城振兴,把文化旅游产业培育成战略性支柱产业,增加就业岗位,提升收入水平,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忻州古城成为忻州扩大开放、促进交流、推动转型、造福群众的平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