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来忻调研

 时间:2019-07-1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7月1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在忻州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俊明,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连生,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副市长范建民等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张建民实地走访忻州城区公园街信用烟行、汾源街静缘便利等卷烟零售商户,考察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配送中心,察看了党建引领、廉洁自律、责任文化、精神文明等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对忻州深厚的文化底蕴特别是红色文化进行详细了解。

  张建民充分肯定我市引导商户建立自律互助小组实现诚信经营,有力规范烟草专卖市场的有效做法。他强调,烟草专卖部门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大力培育和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在坚持烟草专卖制度前提下深化体制机制改革,降低管理成本,形成发展合力,为行业转型发展、助力地方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