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全省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行动驻忻检查组在忻府区督导检查

 时间:2019-07-1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7月10日下午,全省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驻忻检查组组长、省生态环境厅副巡视员成钢带领检查组成员先后对中国华电忻州广宇煤电有限公司、忻府区逯华砖厂和奇村砂场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在中国华电忻州广宇煤电有限公司,检查组对该企业危险废物的处置情况和污染防治在线监测系统进行了检查;在忻府区逯华砖厂,检查组现场检查了企业脱硫除尘设施、煤矸石等原料封闭情况以及破碎系统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在奇村,检查组察看了因采砂破坏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情况。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对发现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动态清零,同时监督措施要跟进,必要时采取驻市检查组约谈、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办、省厅纪检组问责等手段,强力推进十项任务按时清零,并对存在问题进行详细记录,按规定填报问题清单,后期监督整改落实情况,切实推动环境质量改善,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