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安排部署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

 时间:2019-08-1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814日上午,我市召开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长杨梅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主持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做好我市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各项工作,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今年的考试工作作为全系统的一件大事来抓,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及时解决考试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做好考试前参考人员的法律宣传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促检查,堵塞漏洞,筑牢防线。要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工作原则,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要严明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坚持激励和约束并重,增强考试工作人员履职尽责本领,依法依规打击违纪作弊行为,以钉钉子的工作精神、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扎实有力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考试安全顺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