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第三季度例会召开

 时间:2019-09-1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近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第三季度工作例会召开。市政府分管领导、市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组长、市公安局长杨梅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主持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市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会。会议对全市道路交通总体工作进行了通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交通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杨梅喜对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综合点评,指出了当前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要以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敏锐把握当前形势;三是要以决战决胜的冲刺状态,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四是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确保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