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召开全省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9-09-1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918日上午,我市召开全省第六届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代表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月娥出席座谈会。我市全省第六届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代表参加座谈。 

  此次我市受省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中,有李国飞等自强模范5名,有忻州伟业奶牛养殖有限公司、忻州荣军精神病医院、原平康宁医院3个助残先进集体,有王兴军等全省助残先进个人3名,有忻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残疾人之家”3个,有潘施婷等4名省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 

  朱晓东指出,残疾人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重要的组成部分,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以扎实的举措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实现新发展。各级残联组织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当作为、勇于奉献、主动服务,当好残疾人的“娘家人”,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让残疾人和全市人民一起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