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召开创园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1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1010日,我市召开创园工作推进会,再鼓干劲,精心部署,进一步推动创园各项工作,为考察验收做好准备。市长郑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武宪堂安排部署工作。 

  郑连生在会上强调了六点意见。一是要再鼓干劲,坚决打好主城区创园关键一仗,充分展示创园工作成效;二是要对照验收标准,查漏补缺,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主城区市容市貌整洁优美、点线面满眼是绿、交通秩序规范畅通、验收资料客观齐全;三是要着眼大局,切实做好各部门各岗位工作;四是要见人见事,真正把具体任务、具体责任落实到具体人;五是要讲究方法,充分发挥每个干部和群众的主人翁作用;六是要严肃纪律,自觉执行领导组的统一调度和统一部署。通过创园工作,不断提升忻州城市的建设和管理水平,促进产业发展,让我们共同生活的地方越来越美好。 

  武宪堂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抓好相关整改工作,继续推进市容环境秩序整治、交通秩序整治、施工工地整治、小区环境整治,不断改善主城区环境秩序,营造浓厚的创园氛围,为国家园林城市考察验收做好准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