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赵志坚在忻府区原平市调研

 时间:2019-10-1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1014日,常务副市长赵志坚带领市交通运输、住建、山西交通控股集团忻州高速公路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忻府区、原平市对高速公路沿线广告设施清理整治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忻府区、原平市政府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赵志坚一行先后来到二广高速原平段、灵河高速原平段、大运高速忻府区段沿线察看了高速公路沿线的广告设施清理整治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赵志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做好高速公路两侧的广告设施清理整治工作;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在11月底全部完成各项清理整治工作;督导组要加大督导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对整治工作进度要一天一报,确保整治工作有序进行;要严格按照省市安排部署,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我市高速公路沿线广告设施清理整治任务,积极创建“畅、安、舒、美”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