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忻州代表团举行全团会

 时间:2020-01-1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112日,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珍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连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书义等41名代表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范晋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硕才,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兰军等列席会议。 

  会议推选并表决通过了忻州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小组召集人名单;审议了预备会议文件。 

  王珍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山西内生动力、发展态势和整体形象发生重大而深刻变化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充分调动和激发全省人民的创新、创造、创业的内生动力,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山西篇章具有重大意义。王珍强调,人大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严肃会风会纪,各位代表及列席人员要带头遵守会议各项制度,严格工作纪律、严明保密纪律,带头落实会风会纪“十不准”,展现忻州代表团的风采。要认真履职尽责,把开好这次会议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一次政治检验,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共同努力完成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任务,把大会开成一次高举旗帜、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会上,范晋昌就落实会风会纪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