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赵新年在忻州市发改委调研

 时间:2020-01-1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19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赵新年到市发改委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市发改委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市发改委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赵新年对市发改委2019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发改委工作做到了“优、快、好、强”,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他指出,市发改委作为市政府的宏观经济综合管理部门,承担着宏观经济研究、重大规划编制、重点项目建设、区域协同发展等工作,是保障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排头兵。他希望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同时,要强化班子队伍建设,用改革创新的工作思路更新思想认识,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约束自己,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扎扎实实落到实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