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春节联欢晚会精彩纷呈

 时间:2020-01-1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117日晚,农历小年夜,忻州剧院内灯光璀璨、流光溢彩、座无虚席、歌声飞扬。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20年忻州市春节联欢晚会,为全市人民献上了一份丰富的节日文化娱乐大餐。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婷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玲香,市政协副主席吴培英及市政协秘书长王志刚与社会各界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本场晚会分为幸福之路、奋进之路、希望之路三个篇章。总共12个节目,不仅有歌舞、小品、戏曲,还创新性地加入了情景短剧、音诗画等特色节目。 

  晚会在舞蹈《小康路上满眼春》中拉开帷幕,第一篇章幸福之路展示了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干部群众努力奋斗、励精图治、迎难而上,昂首阔步走上小康幸福路的新年景;第二篇章奋进之路,展现了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市上下牢记领袖嘱托,决战深度贫困,老百姓切切实实感受好政策普惠的获得感、实现全面脱贫的自豪感。第三篇章希望之路中二人台联唱《大步流星奔小康》以及歌舞《云中河的浪漫》充分展现了我市城市农村日新月异的变化,歌舞《奋进新时代》展现了在辞旧迎新之际,317万忻州儿女奋进新时代,奋力谱写新时代忻州发展新篇章的美好愿望。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让现场观众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