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裴峰在宁武县调研毛健茶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0-04-0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325日,副市长裴峰一行在宁武县就毛健茶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负责人和宁武县领导一同调研。 

  裴峰一行首先来到宁武扶贫农业产业园,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阳方口镇负责人、产业园区负责人以及各项目负责人对发展特色扶贫产业、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神达集团朝凯煤业芦芽山茶叶制售中心,裴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神达集团朝凯煤业有限公司在扶贫工作上的具体规划和未来发展目标汇报后,对企业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一定要把企业管理、产品质量抓好,为贫困地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福祉。 

  裴峰指出,毛健茶不仅是山西省最具特色的药茶,同时也是最具代表性的保健品,具有降血压、抗菌消炎、止血止痛、抗癌以及防龋齿等功效。要抢抓全省推动“山西药茶”产业提质升级、打造中国第七大茶系的大好机遇,充分挖掘宁武县毛健茶文化,发挥好道地优势,全力推进毛健茶规模化种植和标准化加工,把宁武打造成为全省“药茶基地”。从基地建设到加工,再到出售,企业负责人要层层把关,严格落实各项指标,加快项目推进和产品研发,力争把毛健茶项目做强做大。 

  裴峰一行还到毛健茶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查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