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省供销社调研组在忻州市调研

 时间:2020-06-2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6月23日,由山西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狄重阳带队的调研组来到我市调研。副市长裴峰及市供销社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忻州杂粮园区、金丰小商品批发市场、忻州古城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园区建设、社属企业改革、古城保护等情况。狄重阳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忻州杂粮发展前景非常好,供销社愿意参与进来。杂粮园区软硬件要同步抓,同时注重产品链条延伸,生产更多适合老百姓口味的便捷产品,把以商业供应为主的服务链建立起来,与四级供销社产业集群结合起来,确保线上线下相融合,汇聚发展最强合力。

  裴峰介绍了忻州杂粮园区的建设进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他指出,杂粮是忻州最具资源优势的特色产业,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及全省“南果中粮北肉”出口平台战略部署,忻州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把杂粮产业作为全市战略性产业和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的主攻方向,着力打造全国杂粮出口交易中心、产品集散中心和价格形成中心,以期示范引领带动全市乃至全省杂粮产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各部门要加强与省供销社的对接协调,努力依托供销社完备的体系,更好地服务老百姓和产业发展,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