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决战暨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11-1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11月17日,全市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决战暨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武宪堂作安排部署。

  武宪堂指出,做好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和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事关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脱贫攻坚大局,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三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要突出重点,扭住关键。在露天矿山综合整治方面,要迅速编制规划、严格整治标准,厘清治理责任,强化源头管控。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发证方面,要摸清底数,分类施策,简化流程。在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登记方面,要强化经费保障,落实责任,宣传引导,全力推动三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三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建设绿水青山美丽忻州,决战完胜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全市露天矿山综合整治、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登记发证和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情况;各县(市、区)政府和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