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省国有企业专项工作督查组在忻州市调研

 时间:2020-11-2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11月20日,省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工作专项督查组莅忻调研。副市长范建民,市国资、发改、人社、财政、教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忻府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忻州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督查组一行先后在中铁十七局职工宿舍区、忻府区九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档案馆等地,对“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和退休人员档案接收管理等情况进行现场督查调研。

  督查组对我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要求我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压实责任,继续发扬啃“硬骨头”的精神,加强协调统筹,对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做实做细后续工作,合力推动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范建民感谢督查组对我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工作的精心指导和帮助,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主动查找短板和不足,举一反三,加紧整改完善,努力克服困难,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