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积极推进委托运营机场建设发展工作

 时间:2020-11-2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11月23日,我市委托运营机场建设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省民航机场管理局局长段新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分管领导、秘书长郭宝厚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国资委、司法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山西航产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段新源对我市推进机场一体化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忻州对机场的支持政策不变、力度不减,力争把五台山机场打造成我省一流的支线机场。

  郭宝厚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共同为推进机场一体化管理作出切实努力;要增强机遇意识,全力抓好落实,加快年度重点项目建设,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要增强紧迫感,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硬任务、硬指标;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大支持力度,做好服务,为机场安全运营创造良好条件,为实现五台山机场高质量、高效益发展,为把五台山机场打造成忻州构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重要平台作出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