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郑连生与上海燕归来健康科技集团董事长孙江燕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0-11-2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11月24日,市委书记郑连生与上海燕归来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江燕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推动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芯谋研究董事长、首席分析师顾文军参加。

  郑连生详细介绍了忻州的基本情况和康养、半导体产业发展状况。他表示,忻州欢迎一切有情怀、有追求、有责任的企业家前来考察合作,投资兴业。忻州区位优势明显,交通非常便利,蕴藏着丰富的矿产资源、自然资源、旅游资源,特别是宁武县的自然风光、忻府区的温泉、五台山驼梁景区深受游客欢迎,为发展康养产业打下良好基础。忻州经济开发区的半导体产业已经初具规模,现在需要更多的关联企业前来投资,打造产业链,将该产业做大做强。近年来,忻州坚持打造优良的法治环境,着力改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公共服务,持续强化要素供给,继续改进政务服务,坚持先进文化引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一切有志于来忻州创业的人士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始终坚持“产业第一、项目至上、企业为重、服务为本、公正为要、人才为根”的理念,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提供保障、搞好服务、创造条件,帮助项目落地投产,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各位企业家在忻州进行参观考察,深入开展合作,推动产业布局和项目投资,实现地方和企业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孙江燕介绍了上海燕归来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准备在忻投资的康养项目考察情况。她表示,虽然没有在忻州生活过,但是忻州是我的家乡,希望能够在家乡投资兴业,参与家乡建设,帮助家乡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为忻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顾文军详细介绍了我国半导体产业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情况,表示希望能与忻州展开合作,共同推动半导体产业的发展。

  双方围绕康养产业、半导体产业进行了详细的对接洽谈和深入交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