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第四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1-02-0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2月1日,市第四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副市长武宪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第四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各项工作,武宪堂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要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建立安全规范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体系,发挥保障作用,强化风险防控,提升服务水平,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主题,切实把住房公积金文明高效服务发挥到最大程度,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方便、享受到实惠;要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开创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新局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保障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业务安全、规范、高效运作,把我市的住房公积金管理好、使用好,为全市转型发展出雏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