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召开保障房和房屋建筑工程现场会忻州市召开保障房和房屋建筑工程现场会

 时间:2022-09-1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9月17日,我市召开保障房和房屋建筑工程现场会。副市长耿鹏鹏出席会议。市住建局、市房产服务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住建局局长及相关施工、勘察、设计、监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太原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公司、山西八建集团公司、山西鲁班工程项目管理公司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市房产服务中心介绍了保障房情况;市住建局通报了全市保障房和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理念贯穿始终,为忻州百姓建设更多的“满意房”“放心房”。要严格执行程序,加强项目承包发包管理,强化施工现场管理,规范施工图审查、施工许可管理和竣工验收制度,努力建设标杆工程和一流工程。要压实“五方”责任,加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切实把“五方”责任落实下去,把工程质量提上来。

  会前,大家共同观看了我市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短片。会后,集体观摩了雁门三期保障房小区、邦泰天誉、龙岗二期项目。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我市保障房建设的新成绩和建筑质量安全的新变化,纷纷表示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深入贯彻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在建设有特色、有魅力、有品质的精品城市中交好答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