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对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时间:2022-09-2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9月27日,我市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平出席会议。

  赵新年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汲取事故教训,狠抓风险防范,严格落实责任。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目标,狠抓工作落实,深刻反思工作中存在的自以为是、习以为常、见怪不怪、得过且过的问题,要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把各项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警钟长鸣,狠抓风险防范,坚持问题导向,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时段、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风险大排查、大整治。要整改到位,从根本上彻底根治非煤矿山安全隐患,加强统筹协调,保障预防风险保安全保稳定工作到位,各级政府部门要结合本行业安全生产特点有针对性地监管到位,企业要抽查检查到位,从严从细从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