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春节”、“元宵节”期间对进入五台山景区的五台县、繁峙县籍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控的公告

 时间:2019-01-2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年“春节”、“元宵节”期间,为给外地游客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旅游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结合五台山风景区交通承载容量和实际情况,决定在2019年“春节”、“元宵节”期间五台县、繁峙县籍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控,禁止驶入景区。景区用于保障生产、生活必需的车辆在五台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报备后办理通行证方可通行。

  一、交通管控时间

  1、2019年2月7日-2月9日(农历正月初三至正月初五 00:00—24:00) 

  2、2019年2月18日-2月19日(农历正月十四至正月十五 00:00—24:00) 

  二、管控区域:五台山景区行政管辖区域内道路,即长原线(石咀高速口至石咀加油站)砂石线(石咀加油站以北至北线收费站),台豆线(西线收费站以东至山咀红绿灯路口)的旅游道路。

  三、凡违反本公告规定进入禁行区域的车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第九十条之规定,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不听劝阻强行通行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六项之规定,处以2000元罚款,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

  特此公告

 

 

  忻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年1月22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