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组织人社局公示

 时间:2019-03-21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组织人社局

  现对中共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工作委员会研究拟任职干部予以公示 

  郑爱军,1972年7月生,山西五台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接待服务中心负责人,拟任景区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 

  周作仁,1975年3月生,山西五台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交通服务中心负责人,拟任景区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    

  王俊伟,1976年2月生,山西五台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宗教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拟任景区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  

  杨靖宇,1971年2月生,山西五台人,在职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拟任景区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 

  俊山,1970年1月生,山西五台人,在职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石咀公路动物疫病检查站负责人,拟任景区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   

  公示期间,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组织人社局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时间:2019年3月22日-2019年3月28日 

  来信地址:忻州市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组织人社局     

      035515 

  联系电话0350-6542580   0350-6542581(传真) 

  举报短信:13903507570 

  电子邮箱wtsfjmsqzzrsj163.com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组织人社局 

                              2019年3月21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