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形象宣传语及标识征集

 时间:2019-04-20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新闻宣传中心

  樊文珍/摄 

  五台山是世界文化景观遗产,现存有唐代以来7个朝代的寺庙80余座,其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3处,是一个融自然风光、历史文物、古建艺术、佛教文化、民风情、避暑休闲为一体的旅游风景区为全面推动五台山全域旅游发展,进一步塑造五台山旅游新形象,现面向社会开展五台山旅游形象宣传语及标识(LOGO)征集评选活动。 

  樊文珍/摄 

  一、主办单位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新闻宣传中心 

  三、征集内容 

  五台山旅游形象宣传语及标识(LOGO) 

  四、征集时间 

  2019年4月20日-6月10日 

  五、征集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个人、组织和团体不限。 

  六、作品要求 

  宣传语与标识(LOGO),要富有形象表现力和艺术感染力。既可以是单独的征集对象,也可合二为一。如为一体,要求相互映衬、图文相融。 

  (一)宣传 

  1、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能充分反映五台山旅游资源优势、典型特征和文化精髓。文字通俗易懂,有吸引力和感染力,易于记忆和传播。字数控制在16个字以内。 

  2、参赛作品须写明作品的创作思路、理念和含义,字数在300字以内。 

  3、征集作品文件名应以“五台山旅游宣传语征集+姓名+手机号码”的形式表现。 

  (二)标识(LOGO) 

  1、构图新颖独特,视觉形象鲜明,寓意深刻,识别度高。能准确反映五台山旅游资源特色,充分展示五台山旅游形象和特点。 

  2、参赛作品须写明作品的创作思路、理念和含义,字数在300字以内。 

  3、征集作品文件名应以“五台山旅游宣传标识征集+姓名+手机号码”的形式表现。 

  七、作品评选 

  征集阶段结束后,将组织初评选出入围作品宣传语11件、标识6件,然后再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程序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在媒体予以公布。 

  八、奖项及奖金设置 

  (一)宣传语 

    奖(1件):奖金10000元人民币/件 

  入围奖(10件):奖金1000元人民币/件 

  (二)标识(LOGO) 

    奖(1件):奖金10000元人民币/件 

  入围奖(5件):奖金2000元人民币/件 

  奖金均为税前款,税金由主办单位代为扣缴。对获奖作品同时颁发获奖证书。 

    

  樊文珍/摄 

  九、其它事项 

  1、应征的作品设计风格和类型不限,但应符合中国法律和中国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 

  2、每位应征者最多可投稿宣传语作品2件、标识作品1件,不符合规定者则自动失去评选资格;如宣传语出现重复情况,以最先收到作品为准。 

  3、所征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所有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由此引发的纠纷,其法律和民事责任均由应征者承担。 

  4、应征作品一经投稿并经评选入围,则视为应征者同意主办单位拥有对参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商标权),主办单位有权对参征作品进行修改、组合以及免费使用,有权要求应征者按照主办方的要求修改完善被采用的作品,并有权向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商标注册。 

  5、应征者参与本征集活动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6、应征稿件无论是否获奖,均不予以退稿。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十、征集方式 

  1、采取电子投稿的方式参与,只接受word文档电子稿件和图片,附件发送标识(LOGO)来稿电子版以JPG格式提交,图案不低于600×800像素,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入围获奖作品须提供源文件。 

  2、应征者自行下载评选表并发送到邮箱。应征宣传语字号:小二,仿宋;标识(LOGO)大小:10cm*10cm 

  3、投稿邮箱:sxwtszj@126.com 

  4、联系人:李女士 降女士  

  联系电话:0350-6542289 

  评选表:请识别二维码下载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新闻宣传中心 

                              2019年4月16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