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台山景区关于保障“2019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三赛段五台山绕圈赛”活动公告

 时间:2019-05-10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19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三赛段五台山绕圈赛将于2019年5月28日在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举行。这是一次高规格的国际性赛事,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高水平的20支车队150余名职业自行车选手参加比赛。为了确保比赛活动顺利进行,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诚请社会各界予以大力支持配合。

  一、赛事路段周边村庄、寺庙、饭店、宾馆、单位和广大居民,请提前做好生活和出行安排。

  二、为方便游客和居民观看比赛,在赛道路段设置南塔村、白云寺、黄土咀、明月池、镇海寺和山咀红绿灯六处观看点。请观看比赛的游客提前安排好进入景区时间,并在交通管控前提前进入就近观看点。

  三、观众和媒体工作者应服从交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严禁进入赛道警戒线、隔离栏内观看、拍摄,严禁往赛道内投掷物品,严禁将手机、相机、相关电子摄像产品伸入赛道内拍摄。

  四、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游客服务中心在5月28日早7:00-午1:00暂停出售入山门票。

  五、正在施工的西线(台豆线)将在比赛管控时段开通应急通道。如遇婚丧嫁娶等紧急情况,当事人可直接报告路段执勤民警,再由执勤民警报请应急领导小组批准后,由应急车辆引导,从西线(台豆线)出山。

  六、赛道沿线或比赛过程中如遇紧急情况,在不影响比赛正常进行的情况下,可由应急车辆引导,错峰通行。

  七、比赛期间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控措施以五台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关于“2019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三赛段五台山绕圈赛”五台山风景名胜区部分道路交通管控措施的通告》为准。

  八、望赛事期间来山游客和沿线居民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5月9日

附件:
  1、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关于保障“2019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三赛段五台山绕圈赛”活动的公告.doc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