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继续推动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培训合格人员的公示

 时间:2019-11-21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劳动保障所

  根据《忻州市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忻政发[2018]14号)和山西省人社厅《关于2019年继续推动实施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18]1663号),继《关于2019年继续推动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忻人社函[2019]2号)文件精神,加快培养景区转型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全民提升劳动者职业素质和就业能力,全面实施好景区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对以下公示名单如有异议,请向五台山劳动保障所书面反映或致电0350-8759106。

  现将忻州市五台山高级职业学校培训合格人员,培训补贴花名公示如下:

附件:
  1、南坪学美容师成绩单.xlsx
  2、南坪学员成绩单.xlsx
  3、炭窑坪村保育员成绩单(1).xlsx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