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关于五台山景区疫情期间限流管控的公告

 时间:2020-05-02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尊敬的游客朋友: 

  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做好2020年劳动节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的通知》《文化和旅游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护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省文旅厅关于贯彻落实旅游景区疫情防护和安全有序开放相关工作部署的通知》要求,为确保假日期间景区旅游接待安全有序,“五一”期间景区将严格执行限量接待、限流管控、提前预约等举措,具体如下: 

  一、景区开放时间 

  景区露天游览区域全天24小时开放,寺院暂缓开放。 

  二、严格景区限控人数 

  我景区核定的最大承载量为6万人,现将严格执行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30%的要求,即1.8万人的限流规定,并加强景区内重点区域的流量管控。 

  三、实行提前分时段预约 

  430日起,景区门票实行网络实名预约管理,达到上限停止接待 

  四、进入景区须按有关防疫要求严格执行 

  游客本人须持本人购票提供的真实有效的身份证明、提供本人健康码或当地政府提供的相关健康证明,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消毒、登记信息等工作,排队时请保持1米以上间距,验票后进入景区。 

  五、游览时请与其他游客保持合理间距,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并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 

  六、对外部交通适时实施管控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当景区接待人数接近最大承载量的30%1.8万人)时,将协调有关部门对进入景区的外部交通实施管控措施,相关信息将及时发布,敬请留意关注,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理解。 

  若想了解更多五台山景区游览信息,欢迎致电垂询(热线电话:400-0350-236)。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4月30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