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游客服务中心关于周一至周五免票期间对本地居民及景区从业人员不实行入山预约等的公告

 时间:2020-07-17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游客服务中心

  按照《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加快促进服务业恢复稳定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的公告》精神,五台山景区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期间对全国游客实行免首道门票优惠政策,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预约、限流的有关规定,现结合工作实际,就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公告如下: 

  一、所有入山游客须提前通过“五台山游客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入山预约,当日预约游客量达到2万人上限时,景区将停止预约,只允许预约成功的游客进入景区,没有成功预约的游客景区将不予接待。请广大游客积极配合景区的有关规定,成功预约后再前往景区游览。 

  二、本地居民及景区从业人员入山时无需进行入山预约,到达检票口后,主动出示身份证、健康码、防疫行程卡查询结果,经体温检测无异常后便可正常进入景区。 

    

  特此公告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游客服务中心 

                       2020年7月17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