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组织人社局公示

 时间:2020-08-29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组织人社局

  根据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网及山西日报715日发布的《关于面向全国市场化选聘山西五台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公告》,现对党工委研究拟聘任的企业领导人员予以公示。彭国宁男,1981年8月出生,民革会员,江西赣州人,最高学历为南开大学EMBA专业硕士,曾任中衍期货经纪业务部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安信证券北京复兴门外大街营业部总经理;现任北京赢丰恒升董事长总经理。拟任职务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示时间:从8月29日至9月4日。 

  公示期间,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组织人社局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来信地址: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大院组织人社局,邮编:035515 

  联系电话:0350-6542580   

      真: 0350-6542581 

  举报短信:15581853500 

  电子信箱: wts12380@163.com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组织人社局 

  2020年8月29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