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五一”假期有序开放公告

 时间:2021-04-30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为确保“五一”假期景区安全、文明、有序,游客及时了解景区信息,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

  请提前完成健康码(全国一体化政务平台防疫健康码或所在省市健康码)申领,并按要求佩戴口罩、测温、扫码进入景区。

  二、票方式

  1、游客可在五台山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大厅,凭身份证购买门票。

  2、通过“五台山游客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或者“五台山游客服务中心”官网预约购买门票。

  门票具体优惠及免票政策,请关注五台山游客服务中心公众号。

  三、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交通情况

  根据忻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相关通告,五一期间对五台县、繁峙县籍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控,禁止驶入景区。景区用于保障生产、生活必需的车辆在五台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报备后办理通行证方可通行。忻州市注册的机动车辆实行单双号(单日单号、双日双号通行)限行措施。

  为避免交通拥堵,五台山公安交警将根据景区实际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具体景区交通信息,请关注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交警管理大队微博号。

  四、温馨提示

  五一期间游客量较大,请游客注意以下事项:

  1、景区内停车位有限,请游客注意错峰游览。

  2、景区内客房紧张,请注意提前预订。

  3、五一期间,景区温差较大,请注意保暖。

  4、为保障游客安全,请勿自行徒步朝台。如需朝台,可乘坐景区朝台车朝台。

  所有来山游客请文明游览、有序停车,遵守景区相关规定,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祝您假期旅行快乐。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4月30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