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速公路防疫检测信息

 时间:2021-12-23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高速公众服务平台

太原及周边地区

  S56太古高速,古交站已开始检查,检查内容:行程码和健康码,绿码正常放行。中高风险地区出示48小时核酸证明。 

  G2003太原绕城高速南环段,滨河、小店、古城营、滨河西站已开始检查:检查内容: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正常通行,中高风险地区出示48小时核酸证明,无核酸证明的劝返。 

  G2003太原绕城高速东环段,长风站、松庄、杨家峪已开始检查,暂定检查内容: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省内绿码可正常通行,外省车辆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证明,中高风险地区劝返。丈子头东、西站已开始检查,暂定检查内容: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省内绿码可正常通行,外省车辆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证明,中高风险地区劝返,主要排查西安返并人员。阳曲站已开始检查,暂定检查内容: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正常通行,中高风险地区出示48小时核酸证明,无核酸证明的劝返。 

  G2003太原绕城高速西北环段,向阳、柴村站已开始检查,暂定检查内容: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正常通行,中高风险地区出示48小时核酸证明,无核酸证明的劝返。 

  迎西、冶峪站已开始检查,暂定检查内容: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正常通行,中高风险地区出示48小时核酸证明,无核酸证明的劝返。 

  长风西站已开始检查,暂定检查内容: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省内绿码可正常通行,外省车辆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证明,中高风险地区劝返。 

  东社站已开始检查,暂定检查内容: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省内正常通行,外省车辆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证明,无核酸证明现场进行检测,西安中高风险区车辆直接进行隔离。 

  G5京昆高速太祁段,晋祠、清徐、清徐南站已开始检查,暂定检查内容: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绿码正常通行。中高风险地区出示48小时核酸证明,无核酸证明的劝返。 

  罗城站已开始检查,暂定检查内容: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省内绿码可正常通行,外省车辆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证明,中高风险地区劝返。 

  S50太佳高速东段:丰润防疫检测点由静乐县卫生局,静乐县交警大队丰润中队,丰润镇政府联合进行检测,采取措施主要对下高速车辆上的人员全部进行测体温,行程码,健康码的检查,并进行询问登记目地,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驶来车辆进行劝返。 

  娄岚收费站防疫检测点由娄烦公安局、娄烦卫生院联合进行检测,采取措施主要对下高速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行程码,健康码的检查,并进行询问登记目的地,对外省地区驶来车辆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对省内人员从外省回来也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西凌井收费站防疫检测点由阳曲县公安局、阳曲县派出所、西凌井派出所、西凌井卫生院联合进行检测,采取措施主要对下高速车辆及人员进行程码,健康码的检查,并进行询问登记目的地,对外省地区驶来车辆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对省内人员从外省回来也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泥屯收费站防疫检测点由阳曲县公安局,阳曲县交通局、阳曲县卫生院、泥屯派出所联合进行检测,采取措施主要对下高速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行程码,健康码的检查,并进行询问登记目的地,对外省地区驶 来车辆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对省内人员从外省回来也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并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驶来的车辆进行劝返。 

  G20青银高速太旧段:武宿E站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目前只检测行程码。 

  G5京昆高速平阳段:太石方向郝家庄站出口进行防疫检测,查看体温,行程卡,健康码,登记身份信息,中、高风险区车辆、人员进行劝返。 

  S45天黎高速阳盂段,因疫情防控,冠山镇政府联合卫生防疫部门等相关单位在平定北收费站出口设置防疫检测点,防疫要求:对外地人员要求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以及健康码和行程码。对高风险地区人员进行劝返。 

  G2516东吕高速和榆段:和顺县公安局联合卫生防疫部门等相关单位在和顺服务区北区进行防疫检测,对进入服务区所有车辆进行测体温、查验身份、健康码、行程码;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车辆和人员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予以放行,如无证明进行劝返;其余来自中高风险车辆和人员均予以劝返。因疫情防控检测,邢台方向左权服务区入口封闭。 

  G5京昆高速祁临段:霍州收费站外广场设置防疫检查站。 具体管制措施:省内车辆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对于省外高中风险地区车辆和经过高中风险地区的车辆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现场做核酸检测。 

北部大同朔州地区

  S30孙右高速京大段省界孙启庄收费站1公里处(原煤检站)设置防疫检测点,由大同市公安局、特警、高速交警、卫生局对进京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健康码非绿码或体温异常人员一律不得进京。行程卡显示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人员进一步查验“北京健康宝”赋码状态,非绿码不得进京,绿码者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通行。因地方政府应对疫情管控,河北去往山西方向所有车辆在神泉堡收费站进行防疫检查(河北去往大同方向神泉堡匝道处主线封闭),出口所有车辆进行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来自外省的车辆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S36广源高速:广灵收费站对出口所有的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本省及河北方向的司乘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对外省和疫情发生地所在地市旅居史的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予以劝返。 

  G18荣乌高速灵山段:因疫情防控,河北往山西方向在驿马岭超限站设立防疫检测站,山西去往河北方向在驿马岭出省口设立防疫检测站,对所有车辆司乘人员进行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来自外省的车辆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北部忻州地区

  G1812沧榆高速忻保段,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地方公安局、卫生局及地方交警,在保德收费站外广场设置防疫检测点,对所有驶出高速的车辆及人员信息进行登记、测量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14天内经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司乘人员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核酸检测证明阴性的人员,予以劝返。 

  S40灵河高速神河段:因疫情防控,地方政府在河曲站外广场设置防疫检测点,对出口车辆人员进行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 

  G55二广高速忻州段:因疫情防控,大盂外广场设置防疫检测点,暂定检查内容:对所有人员车辆进行登记,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车辆进行劝返;黄寨收费站已设置防疫检测点,暂未开始检查。在黄寨收费站出口外广场设立疫情防控检测站,对过往车辆车内人员进行行程码查验,如有14天省外活动轨迹、绿码无星号人员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对无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的车辆人员进行检测。绿码有星号或来自西安旅居史人员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对无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的车辆人员进行劝返。 

东南部长治晋城地区

  G22青兰高速长邯段:因疫情防控,地方政府在河北方向原东阳关煤检站设置防疫检测点,防疫要求:对车辆查看行程码、测体温并登记,中高风险地区外来人员车辆到河北涉县西收费站调头返回,有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可通行。 

  G55二广高速太长段:因疫情防控,相关检疫部门在太原收费站外广场设置防疫检测点,对所有过往车辆和行人实行24小时全覆盖疫情防控检查,重点查控对西安旅居史的返抵并人员,发现有西安旅居史的人员,如没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一律劝返;对省内来并车辆进行行程码检查和体温监测;省外来并车辆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G55二广高速太长段:因疫情防控,相关检疫部门在太原收费站外广场设置防疫检测点,对所有过往车辆和行人实行24小时全覆盖疫情防控检查,重点查控对西安旅居史的返抵并人员,发现有西安旅居史的人员,如没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一律劝返;对省内来并车辆进行行程码检查和体温监测;省外来并车辆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南部临汾运城地区

  S87运风高速,因疫情防控,地方政府在西安往风陵渡方向过风陵渡黄河大桥500米处设立防疫检测点,对西安来山西方向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在黄营收费站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开张派出所对所有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中高风险区车辆进行劝返。在卿头收费站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永济市卫健局、永济交警大队虞乡中队、卿头派出所、卿头政府、永济交通局对所有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中高风险区车辆和人员进行劝返。在永济西收费站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西岗蒲州派出所、镇政府、永济交通局、卫生院、交警队;东岗栲栳派出所、城西街道办、永济交通局、卫生院、交警队对所有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中高风险区车辆和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在运城西收费站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盐湖区地方治超办、盐湖区医疗集团、大渠派出所对所有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中高风险区车辆和人员进行劝返。在永济收费站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永济政府、医院、交警队、交通局、派出所对所有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陕牌车辆及中高风险区车辆和人员进行劝返。 

  G22青兰高速临吉段,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当地公安、交警、交通局、卫健委在乡宁收费站出口外广场设立疫情防控检测站,实行24小时联防联控,对过往车辆进行体温检测和行程码、健康码查验,对中高风险区车辆进行劝返。在吉县收费站出口外广场设立疫情防控检测站,实行24小时联防联控,对过往车辆进行体温检测和行程码、健康码查验,核查外省车辆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证明,对中高风险区车辆进行劝返。在壶口景区收费站出口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站,对省内车辆车内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省内运城车辆和陕西省西安市车辆原则上进行劝返,如确需通行,需现场进行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正常,予以放行。 

  G59呼北高速运宝段,因疫情防控,芮城县疫情防控中心在运宝高速芮城服务区北区设立防疫检测点,对陕西来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G5京昆高速侯禹段,因疫情防控,地方政府在陕西往山西方向龙门大桥省界设立防疫检测点,对陕西来山西方向的车辆及人员全部进行劝返。在新绛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派出所、交警队对稷山和陕西的车辆及人员进行劝返。在稷山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地方公安、交警、防疫人员对所有出口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入口车辆进行劝返。 

  G2211长延高速霍永西段,永和关至霍州方向,乾坤湾服务区K303+900至K303+500处,因地方疫情防控检测,主线延安去往霍州方向车辆在乾坤湾服务区绕行,并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预计12月31日18时30分结束。 

  G2211长延高速霍永东段,因地方疫情防控检测,霍州西交通局,公安,防疫站、卫生院在霍州西收费站设立防疫检测站,对出口车辆人员进行健康码、行程码登记,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的车辆人员予以放行,对未持有核酸检测报告的车辆人员现场进行核酸检测。 

  汾西收费站设立防疫检测站,对出口车辆人员进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对来自陕西的车辆进行劝返,对来自外省车辆人员必须持有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 

  佃坪收费站设立防疫检测站,对出口车辆人员进行健康码、行程码登记,对西安、运城、稷山牌照的车辆进行劝返,对来自外省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的车辆人员予以放行,对未持有核酸检测报告的车辆人员现场进行核酸检测。 

  G59呼北高速河运段,因疫情防控,在临猗北收费站出口设立防疫检测点,对所有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并进行登记。对中高风险区及省外车辆和人员进行劝返。在万荣西收费站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公安局、交警队、万荣县医院、统战部、宣传部对所有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中高风险区车辆及人员进行劝返。在闫景收费站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万荣县公安局、万荣县交警队、高村乡卫生院对所有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中高风险区及外省车辆及人员进行劝返。公安部门、卫生防疫部门在临猗西收费站出口设立防疫检测点,对所有车辆查看行程码,对外省车辆进行劝返。 

  河津南收费站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对所有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并进行登记。对中高风险地区及省外车辆和人员进行劝返。 

  S5902运城绕城高速:因疫情防控,盐湖区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运城南收费站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对所有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陕牌车辆进行劝返。机场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安邑社区卫生医院对所有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西安所有车辆和人员现场进行劝返,从西安来的车辆必须留下的,110带走集中隔离。在运城北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工业园区交警、北相防疫站对所有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西安所有车辆和人员现场进行劝返,从西安来的车辆必须留下的,110带走集中隔离。在运城东收费站出口设立防疫检测点,对所有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并进行登记。对陕牌车辆及陕西过来的所有车辆进行劝返。 

  G3511菏宝高速闻垣段,因疫情防控,华峰站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卫生防疫站、公安、交警对省内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省外的车辆及人员进行现场核酸检测,2小时出检测结G3511菏宝高速闻垣段,因疫情防控,华峰站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卫生防疫站、公安、交警对省内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省外的车辆及人员进行现场核酸检测,2小时出检测结果。在英言站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垣曲县公安、交警部门、英言乡镇医院、谭家乡镇医院对省内所有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省外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疫苗接种情况,进行现场核酸检测;对中高风险区车辆进行劝返。在垣曲西站王横连接线匝道口(二级路和收费站连接线)设立防疫检测点,垣曲县公安、交警部门、卫生防疫站对省内所有的车辆及人员查看行程码;对省外的车辆及人员进行现场核酸检测;对西安、延安车辆进行劝返。在绛县西站在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绛县县政府、公安、交警、卫生防疫站对省内所有的车辆及人员查看行程码;对省外的显示为黄码、无核酸检测证明、西安过来的车辆及人员进行劝返。 

  G3511菏宝高速闻合段,因疫情防控,王显站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公安局、县政协、卫健局、交警队对省外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进行现场核酸检测;对中高风险区车辆进行劝返,劝返不成功进行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核酸检测。在万荣东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县交警队、公安局、中医院对省外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进行现场核酸检测;对中高风险区车辆进行劝返,劝返不成功进行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核酸检测。在北垣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卫健委、地方办路政、地方办巡警对省外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西安所有车辆和人员现场进行核酸检测,对低风险车辆和人员进行居家隔离,对中高风险区车辆进行集中隔离,核酸检测。在阳隅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乡卫生院、派出所、闻喜县公安局、闻喜县路政对省外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西安所有车辆和人员现场进行核酸检测并集中隔离,对低风险车辆和人员进行居家隔离,对中高风险区车辆进行隔离,进行核酸检测。在太阳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对省外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西安所有车辆和人员现场进行劝返,出、入口对所有车辆劝返。 

  S75侯平高速侯运段,夏县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地方公安、交警队、卫生局对省内所有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省外所有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不进行劝返,中高风险区现场进行核酸检测。在闻喜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公安局、县医院、卫健委对省外所有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现场进行核酸检测;对西安所有的车辆和人员进行隔离。在东镇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公安局、541医院对省内所有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陕牌和西安过来车辆和人员进行劝返。河津西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阳村乡卫生院、交警,河津公安对省内所有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外省车辆查看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对陕牌车辆进行劝返。在河津东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点,河津公安、交警、赵家庄乡卫生院对所有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外省车辆查看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对陕牌车辆和稷山过来的车辆进行劝返。          

  G59呼北高速吉河段,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交警大队、卫计局、公安局在河津北收费站出口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站,对省内车辆车内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省内稷山县和省外西安市车辆原则上进行劝返,如确需通行,需现场进行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正常,予以放行。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交警大队、卫计局、公安局在乡宁西收费站出口外广场设立防疫检测站,对省内车辆车内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省内稷山县和省外西安市车辆原则上进行劝返,如确需通行,需现场进行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正常,予以放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