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台山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3名新闻工作人员

 时间:2022-07-28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加强五台山景区新闻宣传工作,充实壮大新闻采编全媒体专业人才队伍,切实提高新闻宣传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五台山风景区影响力,经景区管委会同意,五台山融媒体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播音主持、视频编辑文字记者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播音主持 

  1.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播音主持专业,身体健康。 

  3.男女不限,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1月1日以后出生)。 

  4.热爱播音主持工作,五官端庄,口齿清晰,具有一定的新闻写作、摄像摄影等知识技能,有较好的语言表达、组织策划、文字撰写能力。 

  5.普通话等级测试等及以上。 

  6.有新闻媒体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录用。 

  7.有播音主持从业经验、声貌俱佳者,学历、专业、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视频编辑 

  1.政治素质好,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热爱新闻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视频编辑、新媒体运营等相关专业或近似专业 

  3.男女不限,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1月1日以后出生)。 

  4、熟悉视频制作流程,能熟练新闻、专题短视频制作(剪辑、配乐、合成、特效、调色等); 

  5、精通后期制作剪辑软件,具备良好的画面感和镜头感,理解影视语言; 

  6、实时把握短视频制作的流行趋势,根据需求完成新媒体相关制作工作 

  7.条件优秀者,学历、年龄可适当放宽。 

  文字记者 

  1.政治素质好,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热爱新闻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团队合 

  作精神,身体健康。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传播、广播电视类专业 

  4.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良好的语言表达以及沟通协调能力。 

  5.男女不限,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11日以后出生)。 

  6.有新闻媒体相关工作经验或在市以上新闻媒体发表新闻作品者,优先录用。 

  7.条件优秀者,学历、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流程 

  1.符合条件并有求职意向者请于82日之前将简历及相关作品发送电子邮件至wtsrmtzx@126.com,邮件主题为:应聘职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并附件简历及相关作品 

  2.简历筛选后,通知面试和实操;如人员较多,需增加笔试。 

  3.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拟入职人员参加短期试用。 

  4.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两个月。 

  三、待遇 

  1.试用期间每月工资2400元,正式录用后每月工资3000元,按有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 

  2.单位提供食宿,按国家规定正常休假。 

  3.工作地点:五台山风景名胜区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50-6542289  13603501250 范老师 

                                 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2022728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