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台山景区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时间:2022-08-20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广大游客朋友们: 

  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使广大游客朋友们有安全、愉快的游览体验,五台山景区温馨提示: 

  一、严格落实交通卡口“第一落点”管控,对疫情高、中风险区的入山返山人员严格落实“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隔离管控”的全链条闭环管理措施。对疫情低风险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区】的入山返山人员,要严格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第一落点进行免费核酸采样,点对点接返健康监测3天,推送信息并纳入乡镇(村委)网格化管理。 

  二、对进山游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请广大游客提前做好相应准备,自觉配合测温、扫码验码(山西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三、目前景区设立核酸检测点21处,采样台44个,游客可就近进行核酸采样。 

  四、即日起,景区暂关闭北线、西线进山口,游客一律通过南线进山口出入。 

  五、请游客自觉配合流调,如实回答涉疫旅居史、接触史等问题。 

  六、请游客严格遵守景区预约、限流等要求,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勿自行服药,第一时间向乡镇(村委)或所住酒店报告。 

  七、请游客密切关注最新疫情动态,及时调整外出计划。 

  八、本提示将根据疫情形势适时调整,请广大游客及时关注五台山管委会和五台山游客服务中心公众号。感谢游客朋友们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九、景区服务热线电话:0350-6548696、400-0350-226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820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