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

 时间:2022-08-22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8月20日山西省政府新闻发布会精神,结合景区疫情防控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景区严格落实交通卡口“第一落点”管控,对低中高风险地区和我省已出现疫情的县区来景区人员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分类管控。对于省外所有无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入山返山人员,严格执行第一落点核酸检测,即采即走即追,做好3天自我健康监测,期间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同时,提倡游客朋友尽量错峰出行,避免扎堆。

  二、景区管辖范围内寺院、餐饮、住宿、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扫场所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措施。

  三、在游客中心核酸采样点做完落地核酸后,及时领取核酸采样卡,入山时游客中心查验“两码一卡”。

  四、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景区工作人员和广大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无特殊事项,不外出、不聚集,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对违规举办和参加聚集性活动、隐瞒行程不及时报备、拒不履行疫情防控义务的相关单位及个人,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1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