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22-08-25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组织人社局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拟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8月26   上午 8:30—16: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金岗库乡常青学校 

  三、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招聘名额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入围的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1)。 

  四、资格复审内容和程序 

  (一)经过笔试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提前在网上下载填写打印《五台山风景名胜区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资格复审登记表》(附件2),必须由本人持本表及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 

  (二)经过笔试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须由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居住证(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及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认证的学历认证报告、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认证的学位认证报告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 

  (三)2022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者,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所学专业证明、户口簿或居住证(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四)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档案存放证明;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已就业的人员还需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机关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持以上要求的材料、证件(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地点由本人现场参加资格复审。 

  (二)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该报名人员面试资格。 

  (三)若取得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根据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3的比例依次递补资格复审人选,不足1:3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四)审查不合格的,告知考生并准确说明原因,取消面试资格。 

  (五)资格复审人员须按岗位在规定的审核时间段进行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进入资格复审场所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卡),考生必须佩戴口罩且携带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居家隔离医学观测人员、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不得参加资格复审。请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提前做好准备。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动态规定,必要时将对资格复审工作进行适当调整,请随时关注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ts.sxxz.gov.cn/相关通知,并随时保持手机通畅。 

  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在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ts.sxxz.gov.cn/发布,请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及时关注,保证电话畅通,以便联系。 

  咨询电话: 

  0350-6542026  15581853500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组织人社局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组织人社局   

2022年8月25        

  

附件:
  1、附件1五台山风景名胜区2022年招聘大学生到村工作资格复审人员.xlsx
  2、附件2五台山风景名胜区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资格复审登记表 .docx

关闭本页